EI Capitan brings the missing Hex color picker

OS X 里的颜色选取器一直没有集成十六进制的功能,这给程序员和设计师带来了诸多不便,于是有开发者制作了对系统 Color Picker 的增强插件,如我一直在用的 Hex Color Picker,在系统的 Color Picker 中增加了一栏,专门用来输入十六进制的颜色值,系统全局都能用,很是方便。

但是它在 EI Capitan 上不再好用了,因为系统加入了一项新的安全技术,称作系统完整性保护,即使 root 账户也不允许修改系统主要程序的内容。相应的,像 XtraFinder、HexColorPicker 之类的系统增强类软件,在 EI Capitan 上都只能歇菜了。

不过,好在 Apple 已经发觉到了我们的诉求,在系统的 Color Picker 里增加了十六进制的功能,虽然有些隐蔽:

在第二个选项卡 (Color Slider) 中的 RGB Sliders 里面,下方有个 Hex Color 文本框。